河南上蔡县召开金融系统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小红)8月19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金融系统座谈会在农发行河南上蔡县支行召开,座谈会由上蔡县人民银行主持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821031532

  上蔡县人行行长高金龙指出,全县金融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半年金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不容忽视,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上蔡县金融业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农发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原银行、农商行、村镇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对该县信贷投放和支持中小企业等情况,围绕工作推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最后,高行长就做好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各金融机构合理配置金融资源,加强对该县主导产业的信贷支持;各行要注重金融创新,多增加好的金融产品,降低门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强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守住风险底线,为上蔡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