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福建连城联社:更优举措服务外出乡贤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朱旺文)作为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主力军,福建连城联社始终坚守支农支小主责主业。近年来,针对近10万外出人口,该联社创新推出“云e贷”专项信贷产品,根据客户芝麻信用分给予不同档次的授信和利率优惠,客户凭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且免年费、免担保,同时配套“远程银行”实现面谈面签线上化,极大简化信贷手续、提高办贷效率,让外出乡贤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介绍,2023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外出乡贤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连城联社推出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和组团办理享受利率优惠活动,每推荐1名新客户,年利率最高优惠1%,推荐越多优惠越多,切实让利于外出乡贤,让更多外出乡贤获取更优惠、更实在的金融服务。同时,在春节期间外出乡贤返乡之际,该联社客户经理主动走出去,加大上门宣传和服务力度。仅2023年1月份,该联社客户经理走访服务外出乡贤就达1000余人,成功办理“云e贷”300余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