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湖南涟源农商银行:深耕挖潜推进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 通讯员殷菀亭)日前,湖南涟源农商银行对2023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提振信心。

    据介绍,截至1月末,该行2023年“开门红”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存款余额突破128亿元,比年初净增3.22亿元。贷款投放也有一定进展,手机银行有效客户净增1523户,公务卡活卡户数完成587户。

    针对当前各项业务情况,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燕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进行周密部署安排。他表示,各支行要创新工作举措,坚定必胜信念,拿出接地气的特色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拼速度、比战绩。支行行长、部室经理要靠前站、带头干,充分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营造氛围,将全员力量调动起来,及时攻重点、破难点、清堵点。

    该行党委副书记王红军就如何做好全行首季“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差距、深耕挖潜,全力推动工作迎头赶上;要凝心聚力、细化举措,推动市场竞争能力稳步提升;要强化督导、坚持合规,促进金融风险有效降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