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湖北鹤峰农商银行容美支行 超额完成电子银行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王中欲子)2023年“春天行动”开展以来,湖北鹤峰农商银行容美支行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全员联动、组合营销等方式,有效推动电银业务快速发展,全面完成今年1月份电子银行的任务目标。截至1月29日,该支行新增扫码支付19户,完成任务的118.75%;扫码回迁47户,完成任务的130.55%;新增信用卡10户,完成任务的125%;微信银行签约107户,完成任务的178%。

    2023年以来,农商银行容美支行以捆绑营销为着力点,大力拓展手机银行与微银行,对新增个人客户每开通一张银行卡配套开立1户手机银行与微银行,开通后由开通人员负责指导客户现场使用,确保客户了解手机银行与微银行的便捷性,提高使用频率。针对贷款户,由客户经理进行营销,在贷款发放前,客户经理对贷款户账户信息核实,向客户重点介绍农商银行线上贷款的优势,引导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和微银行。2023年以来,农商银行容美支行新增个人客户开户52户,新增贷款客户62户,全部配套开通手机银行与微银行。

    为高效满足市场需求,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增强扫码商户黏性,农商银行容美支行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开足马力做好扫码商户回迁工作。首先,将回迁商户名单发布在支行微信工作群中,员工对自己熟悉的客户先行认领,然后分组行动,下班后走访商户开展回迁工作。在回迁过程中,向客户介绍回迁后扫码牌的优势,吸引周边商户办理扫码付。每天走访完成后,该支行召开碰头会,对当日回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讨论,确保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熟悉掌握回迁流程、能解答客户疑难问题。

    农商银行容美支行切实依托网点资源优势,突出品牌宣传推广。一方面,通过宣传折页、自助设备等开展业务宣传,广泛宣传电子银行功能,突出安全、快捷、24小时服务等特点,提高品牌认知度,激发客户办理热情。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厅堂活动,现场讲解电银产品的开通及使用方法,让客户近距离接触电子银行产品,吸引客户体验电子银行产品。今年1月份以来,该支行开展厅堂活动2次,现场开通微银行22户、手机银行34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