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安徽滁州皖东农商银行“四个导向”助推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记者吴晓燕 通讯员陶红超)2023年以来,安徽滁州皖东农商银行通过“四个导向”,全力推进首季“开门红”工作热潮不减、劲头不松,在全行掀起一个“比干劲、赛贡献”的旺季业务营销高潮,为全年各项经营指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突出任务导向。衡量“开门红”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就是经营指标。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深入基层、加强督导,最大限度地调动一线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条线部门定期做好重点工作调度,通过实行分片、包点、到人督导,加强对全辖网点“开门红”工作的督导参与,经营目标按日通报、按旬分析,有效促进“开门红”业务经营持续有效开展。

    突出服务导向。春节期间,该行所有网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合理布置烘托节日氛围的物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科学安排柜面窗口和当班柜员,根据实际情况做到“早开门、迟关门、晚加班”,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积极宣传金融产品的优势,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大扫除和礼仪服务学习,在每日晨会上严肃文明服务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突出安全导向。“开门红”期间既是业务营销旺季,也是事故案件高发期,该行上下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内控案防和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内控制度,确保不出现各类风险事件。以合规经营为基础,以风险控制为导向,持续开展“合规大讲堂”培训,加大对员工教育培训力度,确保合规理念深入人心、经营安全无事故。

    突出党建导向。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业定位和主责意识,统筹抓好党建和经营,将党建工作要求贯穿到“开门红”全过程。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要求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敢于喊出“向我看齐”,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