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山西屯留农商银行向群众宣讲金融知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原媛)日前,山西屯留农商银行“全员营销日”正逢屯留庙会,“农商快办”服务队小分队及总行各部室营销队员赶到庙会现场宣讲金融知识,成为庙会上的“香饽饽”。

    图为屯留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庙会上向群众宣讲金融知识

    在活动现场,屯留农商银行员工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解答疑问,围绕电子银行、理财产品、信贷产品、反假币、残损人民币兑换等金融知识向逛庙会的群众和摆摊商户进行详细讲解和普及宣传,为持有智能手机的客户下载山西农信手机银行和晋享生活App,帮助客户学会使用快捷金融服务,同时递上客户经理名片,方便客户再咨询。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折页彩页8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0余人次,成功营销微信银行32个,营销贷款意向客户16个。屯留农商银行“农商快办”服务队小分队在推广产品、营销客户的同时,为传统庙会送去金融文化大餐,使广大群众对农商行的服务产品有了更为全面和准确的认识,零距离、“一对一”的讲解缩短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屯留农商行的社会形象和知名度。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