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厦门市分行:8亿元贷款助力厦门物流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沈忠华)近日,农发行厦门市分行向厦门象屿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发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52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农发行对其授信8亿元,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累计为该项目投放贷款4.1亿元,预计近期将继续投放5000万元。

    厦门象屿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是象屿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企业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地处海沧片区,位于前场物流产业集聚区,项目力争成为省内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多式联运供应链服务基地,是象屿集团着力打造的现代物流产业“新地标”,也是厦门打造国际性物流枢纽城市的重要支撑项目和抓手。农发行厦门市分行对该项目的贷款支持,将有力完善海沧片区农村流通体系,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