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北大城联社 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金融新动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刘稳桥 常正一)近年来,河北大城联社扎根县域、服务基层,优化网点布局,完善网点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网点形象,赢得客户。同时,该联社在全辖各网点开展扫街式营销工作,进企业、访客户,对客户进行详尽的调查,做好存贷款、电子银行等营销工作。此外,该联社做到定格、定点、定人、定责,进社区、进商圈、进园区、进机关,拉近与客户的空间和情感距离,在客户有需求时,让大城联社最先被想到、最能被认可。

    作为因农而生、因农而兴、因农而强的金融机构,大城联社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专注主业,守好服务地方经济主阵地,打好促进产业升级主动仗,当好支持乡村振兴主力军,担好发展普惠金融主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该联社还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创新金融产品,出台了“惠农贷”“信用贷”“快易贷”“薪易贷”“微易贷”等信贷产品,实行差别化利率定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简化信贷手续,提高放贷效率等措施,有力地支持了县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商户等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