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山西潞城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一部 以暖心服务强化责任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张志华)连日来,山西潞城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一部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全员参与,做到“春节不打烊,服务不停歇”,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以暖心服务强化责任担当。

    春节前,该部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通报各项业绩完成情况,对优秀者进行表彰,分享先进营销经验;对落后者鞭策鼓劲,提供帮扶跟进举措。逐笔分析到期贷款,确保提前沟通客不外流。重点落实逾期贷款责任,倒排清收整改期限,杜绝形成新增不良。强调节日蓄客工作,充分利用春节拜年交友契机,加强存贷款中间业务的蓄客工作,为年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锻造了一个朝气蓬勃、激情干事的微贷团队。春节前,为迎接新年,团队全员拍摄了拜年视频,张贴了对联,打扫了办公区域,适逢1月21日结息日为除夕,全员主动联系客户,反复叮嘱贷款户按时还本付息,获得客户好评。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压力,作为全行前台创收部门,该行普惠金融事业一部在全力保障各项基础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强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保障节日期间服务不打烊,以专业热情的服务向居民提供“普惠金融助力美好生活”的暖心体验。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