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北唐山农商银行 扎实开展共联共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刘凤美 李茂辕)万科金域华府社区是唐山农商银行邻近的大型社区,常住人口将近4000人。近年来,唐山农商银行不断深化“银行+社区”结对共联共建,取得积极成效。

    该行与社区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融合共建新途径,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支部、党员互动交流活动。其中第二党支部先后和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活动;第四党支部和社区党员开展共同迎接建党101周年活动,16位女党员围绕“巾帼建功”畅谈理想,营造了浓厚的爱党敬业氛围。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该行还与社区共同制定了活动计划,将组织多项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共建效果。

    该行坚守“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致力打造社区银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过与社区充分合作,进一步了解金融服务需求,深挖营销资源,开展进区走访营销。2022年,该行组织专题宣传5次,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农商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

    该行凭借邻近优势和贴心的金融服务,已成为社区居民办理业务的首选银行,同时,还在社区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6次,对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领域进行专题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在社区的积极协助下,推进商户包联营销工作,大力推进小贷金融服务全覆盖。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