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南解放农商银行 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王亚楠)大年除夕,河南解放农商银行信贷投放工作传来捷报:截至2023年1月20日,全行贷款余额达28.6亿元(不含转贴现),较2023年初新增2.1亿元,仅用20天就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的106.95%,顺利实现信贷投放“开门红”。

    为了实现首季“开门红”,解放农商银行提早数月召开会议,研究细化“开门红”活动方案,制定重点工作“施工图”,细化重点工作“工期表”,建立全员营销考核机制,坚持外拓营销与柜面服务内外联动,明确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临柜人员各项职责,以“网格营销+全员认领”为抓手,从班子加压入手带动员工执行,有效激发全员工作热情和内生动力,进一步形成营销合力,加快信贷投放进度。

    该行利用春节营销的黄金时机,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商圈,抓住春节返乡资金需求旺季,根据客户需求“精准滴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申贷程序、缩减办贷时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地毯式”金融服务。

    积极响应《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16条措施》,该行加大对房地产企业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该行还依托信贷客户“白名单”建设工作,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桥梁,切实做好优质信贷客户的重点营销,通过“一对一”专属服务,让金融“活水”更多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行积极走访辖内企业商户,全面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对暂时受困但发展前景较好、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提供流动性支持,同时出台专属渠道类信贷产品,对大客户、集体客户量身定做、出台专属信贷产品,做到“一户一策”,切实为企业解难题、破困局。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