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朔州农商银行滋润支行 “下沉服务”全力打造“百姓银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林渊长)2023年首季“开门红”已全面拉开,山西朔州农商银行滋润支行在总行“开门红”活动方案指导下,抢抓新年、春节资金回笼和人员返乡的黄金时机,找准营销突破点,通过下沉乡村住户、沿街商铺,全力打造“百姓银行”品牌,提供相应的服务体验,加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实现“满堂红”“全面红”。

    下沉乡村住户 用心服务“攒人气”

    朔州农商银行滋润支行客户经理以“走访+慰问”为出发点,开展新春活动宣传,根据周边客户群体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该支行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三熟”优势,不断深入乡村住户营销金融产品、问询资金需求、送上新春祝福,以“走亲访友”“春节祝福”的方式推动“以老拓新”“以老带新”的营销举措,进一步抢占市场、储备资源、拓宽渠道、积攒人气。

    截至目前,首季“开门红”活动宣传覆盖客户2000余户,拓展新客户100余户。

    下沉沿街商铺 用信服务“解人忧”

    朔州农商银行滋润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不断下沉沿街商铺,为有需求的客户送上“及时资金”,帮助实体经济恢复市场活力。

    该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利用春节和班后时间,对沿街商铺的客户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产品介绍和政策宣传,对新产品“晋享贷”提前宣讲,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进行现场登记调查,形成“客户信息库”,有利于对客户进行精准筛选和推荐。

    同时,全支行员工内外联动,形成“存款拉动贷款贷款带动电子银行”的模式,不断增加与客户之间的黏性。

    扩大宣传阵地 用情服务“暖人心”

    朔州农商银行滋润支行以普及存款保险制度和防范电信诈骗为切入口,以营业网点为半径,扩大宣传阵地,进行“辐射式”送教下乡,采用发放宣传手册和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的方式,宣传存贷款业务、手机银行、电子银行、信用卡、理财等产品的灵活性和便捷性,同时对客户感兴趣的个人征信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开展金融知识宣讲2场,服务客户300余户,解答客户问题60余个。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