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南修武农商银行 3天存款净增额突破1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郭靖)2023年首季“开门红”战役打响3天以来,河南修武农商银行锚定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捷报频传,2023年1月1日至1月3日,各项存款净增额突破1亿元,全面打响2023年“开门红”战役。

    修武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以昂扬的斗志,热火朝天地投入到2023年首季“开门红”的营销活动中,多措并举,结合辖内特点,打造“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多渠道全方位拓客”的营销模式,不断掀起“开门红”活动热潮。

    该行发挥“厅堂营销”的阵地优势,树立“赢在大堂”思维理念。贴窗纸、挂灯笼、粘福字、送春联……各支行厅堂内“年味儿”十足,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该行员工还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主动介绍“首季开门红”相关业务,推荐适合的存贷款产品,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该行厘清工作思路,抓问题、想方法,分析网点优势,找准业务发展的“突破口”;深挖资源优势,积极主动攻关优质大客户和“白名单”客户,紧紧抓住存款核心增长点,争取大额资金早入账,并围绕资金链抓好下游客户争揽。同时,该行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利用人缘、地缘优势,深入走访附近的企业、商户、村民等客户群体,通过张贴条幅、海报等宣传品,不断扩大宣传面。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