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夏县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浇灌西瓜产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王刚)进入11月份,正值西瓜大棚搭建和土地流转的关键时期,山西夏县农商银行出台相关措施,组织客户经理走访调查,全力为西瓜种植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瓜农致富和县域西瓜产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夏县西瓜种植面积达3万余亩,亩均收入1.5万元,丰厚的效益让农民种植西瓜的热情日益高涨,争相流转土地搭建大棚。夏县农商银行采取“合作社+银行+农户”服务模式,大力支持夏县西瓜产业发展,打造夏县西瓜产业链。组织客户经理及时介入走访了解,对有资金需求农户开展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共走访农户500余户,了解到客户实际资金需求850万元。

    夏县农商银行各办贷网点开辟绿色通道,采用线上线下受理方式,优化贷款流程,简化办贷手续,最大限度为瓜农提供优质融资服务。短短半个月时间已为280余户瓜农发放贷款560余万元,有效解决了瓜农信贷资金需求。

    该行在做好信贷资金支持瓜农生产的同时,还为瓜农提供钢管、塑料薄膜等瓜棚物资信息服务;向瓜农推荐农商银行的致富结算金融产品,为有办理银行卡、社保卡和信用卡等业务需求的瓜农提供全方位服务。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背包银行”精神,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为做大做强西瓜产业汇聚源源不断的优质金融服务动力。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