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阜宁农商银行 确保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张大勇 蒋娟)自接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相关要求以来,江苏阜宁农商银行党委迅速组织办公室、运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该行持续落实专人在营业办公场所入口处查验进入人员苏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提醒客户佩戴好口罩。

  为做好分流,避免聚集,该行引导客户分散就座,引导办理非紧急业务客户错开业务高峰时段,避免人员聚集。

  在做好消毒,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该行对营业网点厅堂、自助区域、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消毒通风,确保厅堂环境卫生安全。

  该行各部门密切协作,办公室作为牵头部门,密切关注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地区调整的最新信息,严格做好大楼公共区域环境消毒、员工食堂安全就餐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发放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运营管理部压实运营条线人员责任,强化厅堂防疫管理,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人力资源部做好所有员工的出行、返岗、体温监测等日常管理,提升员工防护意识。同时对员工近亲属中来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做一次全面排查。

  该行办公室明确专人对全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第一针接种率已达100%,对还没完成第二针接种人员,按照接种时间及时提醒相关人员,确保按时接种,同时对有禁忌症人员要求必须由医院出具报告。

  该行还严格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该行各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作为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总行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类防疫动作,从严落实营业办公场所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同时积极保持与所在地政府疫情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并报告疫情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