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无锡农商银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翟莎莎)近日,无锡农商银行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家、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冯树洋为全行党员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冯树洋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百年党的历史的基本经验及启示等内容,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为该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程提供了一把“金钥匙”,也为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夯实了思想基础。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后,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陶畅提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专题宣讲是无锡农商银行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的重要环节,该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业务发展成果相结合,以思想引领实践,持续助推无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