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利用会前“微课堂”讲好党史“好故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韩玺芝)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按照总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在全行各支部开展3到5分钟党史“微课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04413

  该分行党群工作部从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大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等7个历史阶段精心挑选41个党史故事印发各支部,由支部普通党员作为讲师,利用每日晨夕会或部门会议前3到5分钟,讲述1-2个重要历史故事。通过灵活开展党史“微课堂”活动,做到学习、工作深度融合,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促进党员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激励全行党员干部深学笃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