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万安农商银行:开展助力高考志愿者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赖华明 肖泉)在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江西万安农商银行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各界关爱。

  6月5日上午,该行分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万安中学开展“百福相伴助力高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向县招考办捐赠了100箱矿泉水和380把雨伞,为高考期间工作人员饮水和出行提供无偿帮助,县教育局招生办陈主任代表县教育局感谢农商银行对教育事业一贯支持,对农商银行崇文重教的善行义举表示高度赞赏。

  一直以来,万安农商银行在做小、做精、做优的同时,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教育公益事业,本次捐赠,旨在高考期间尽一份企业的微薄之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广大高考考生金榜题名,鱼跃龙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