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沙洋农商银行 助推扫码业务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彭雨阳)自劳动竞赛开展以来,湖北沙洋农商银行拾桥支行抢占支付结算渠道资源,以“扫码支付”为获客重要抓手,全员动员,全时推进,实现了客户增量、市场扩面、业务提速、业绩当先的可喜局面。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签约手机银行6401户,扫码商户净增411户,日均交易量达到10.8万元,完成当月劳动竞赛计划的80%。

  该支行针对员工“缺少营销,不会聊天,成功率低”的情况,邀请培训机构的老师对员工做了专题培训,补齐营销技巧不足的短板。

  同时,该支行按照名单中记录的经营地址逐户回访,整街推进,发扬“白+黑”的连续作战扫街扫商户,白天挨户巡访的同时做好新增商户营销,夜间重点扫码付的资料整理、录入等工作。

  在商户的现场回访和维护中,凡是不再经营实体店铺的,该支行坚决予以注销。

  此外,该支行集思广益,发展“员工的朋友,朋友的亲戚,亲戚的朋友”亲朋圈,广交朋友,发动他们到农商银行来开户、办理码牌等,发挥乘数效应;加大对“码商e贷”贷款产品,深挖商户在贷款方面的痛点和需求,助推存款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