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谷城农商银行 发放首笔“荆楚小康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余运超 黄俊怡)“足不出户,不到一天,5万元贷款就到账了,随用随还,还能循环提款,真是太方便了。”湖北谷城农商银行在赵湾乡渔坪村开展整村授信,从事香菇养殖的朱先生凭借良好的信用获得了15万元授信。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针对农户“小额、高频、快速、自助”的资金需求,该行特为农村客户量身打造了“荆楚小康贷”。

  据悉,“荆楚小康贷”主要通过线上渠道向农户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等用途的普惠性免抵押小额贷款,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优势,大大降低了客户交通、时间成本。通过整村建档评级预授信,信用好的客户将享受最快一天就到账的放款速度。

  近年来,谷城农商银行创新“村银共建+整村授信+派驻金融村官”金融服务模式,广泛进行诚信宣传,因地制宜推广“农担贷”“荆楚小康贷”等多种金融产品,让“信用”变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老大难”问题,将更多金融资源向农村倾斜,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