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农商银行营业部深入焦作博大豪世置业公司开展业务合作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李紫源)5月25至26日,河南解放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焦作博大豪世置业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办理工资代发业务,同时开展电子银行、金燕e贷及金融宣传等其他金融业务合作。

  活动现场,营业部客户经理首先向公司职工推介了金燕e贷贷款产品,并现场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员工完成授信用信。在互动环节,许多企业职工对手机银行的安全性存在疑问,针对这些问题,银行工作人员逐一答复,并现场展示手机银行的多重支付功能,让职工现场体验手机号码支付和指纹支付的安全快捷。

  短短两天时间内,营业部成功为该公司员工开立金燕卡35张,开通电子银行35户,办理金燕e贷23笔,现场授信金额达250余万元。

  营业部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为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