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强化文明服务,提升网点形象

  农村金融时报5月19日讯(通讯员孙靖亚)近年来,太康农商银行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加强服务管理,塑造服务文化,展现良好企业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牢固树立“客户第一、主动服务、整体服务”的理念,严考核、严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打破瓶颈,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该行持续推进网点转型工作,坚持“低成本扩张、高效能运营”原则,沿着“智能化、标准化”方向,以提升运营、服务、营销效能为目标,推进各营业网点从“交易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网点转型,加大智能机具投放,加大营业人员培训力度,从而促进人力结构优化和用工效能提升。

  定期组织文明服务提升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并选出模范学员组建了一支内训师队伍,促进各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

  开展文明服务提升培训

  有效改善环境硬件设施,因地制宜,因行制宜,逐步在各营业网点设立VIP贵宾室,同时加大力度推进“五小建设”,抓好卫生制度落实,呈现在客户面前一个洁净、清新的高档服务环境,基础较好的网点争取早日获得“星级网点”荣誉。

  在日常服务管理过程中,采取现场与非现场、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做好优势亮点巩固和短板指标提升改进工作,扎实推进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实现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