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农信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5月19日讯(通讯员郭明洁)2020年5月15日晚,宁陵县农信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0年度各项工作。联社全体成员和大堂经理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郭远林、鲍晓贞针对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详细解读了2020年后三季度工作考核办法,就存贷款营销工作、规范化服务工作、电子银行工作等做了详细部署安排,确保贷款有规模,服务有提升,实力稳步增强。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市县政府和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廉政思想学习教育,在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上,切实用心血、汗水写下了宁陵农信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宁陵农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跟省联社步伐,严格按照市农信办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化好改革,服务好经济,防控好风险,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从思想认识上、职能转变上、机制创新上做好调整和准备,抢抓机遇谋发展,务实创新求突破,为宁陵经济发展再添重彩。

  会议中,联社党委班子成员作了集体廉政承诺;联社党委与各部室、各营业网点签订了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