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农商银行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4月19日讯(通讯员汤春芬)4月12日上午,孟州农商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先进分理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大景_副本

  会上,副行长欧岩波、王卫民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旺季营销工作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班子成员对先进单位和集体进行表彰,并分别为获得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分理处、存款双项目标奖、贷款奋斗奖的支行(部门)进行了现场颁奖。行长牛志国从业务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简要梳理了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亮点工作,对未来面临的经济下行三期叠加、后疫情期产业链重构等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提出,要通过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实现人员及资源的有效配置,解决生存之战。针对未来发展,他要求大家要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绝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三是扎实高效,做好存款稳定、贷款有效投放、不良贷款清收、收入增长和基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本职工作,筑牢发展基础。四是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经营、信访稳定和舆情管控。五是扛稳责任,加大扶贫小额贷款投放力度。

  人间最美四月天,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为大家指明了方向。面对更加严峻的经济形势,孟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紧紧围绕全行年度目标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