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充电鼓干劲 强化宣传促发展——陕州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

  农村金融时报4月19日讯(通讯员赵伟 孟飞飞)为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通讯员素质和专业能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7日,陕州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基层各营业机构和机关各部门的通讯员50余人参加培训。该行副行长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FFCE683A@7FF71D71_93679A5E_jpg

  该行副行长在讲话中,结合工作经历和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就做好新时期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强调,并就通讯员能力素质提升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做到“三个学习”。一是端正态度学习。二是带着问题学习。三是深入思考学习。(二)要增强“四个理念”。一是维护大局的理念。二是服务中心的理念。三是与时俱进的理念。四是学以致用的理念。(三)要深化“五个提高”。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所提高。二是理论政策水平有所提高。三是写作水平有所提高。四是经验技能要有所提高。五是统筹规划要有所提高,要规划好人生长短期目标,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全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培训期间,该行综合管理部经理结合自身多年宣传工作经验,围绕当今新媒体时代宣传的新特点、新要求,向大家分享了多年来在宣传工作的实战经验与体会,用生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宣传的写作技巧以及新闻摄影需注意的事项。培训现场严肃活泼,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都全神贯注地听讲,深受启发,现场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后,广大通讯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学到了许多新闻宣传及写作方面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写作水平,积极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以优异的宣传工作成绩,为改革发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