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9日讯(通讯员汤春芬)孟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明确牵头部门,统一播放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渠道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收看宣传教育直播节目2

  一是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荧光屏、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广告机播放宣传海报、视频等内容,多途径刊播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进行宣传。二是积极组织全员收听收看焦作广播电视台直播的焦作市委国安办在市龙源湖公园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广泛收集国家安全宣传材料,普及全民国家知识,围绕客户关心的问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进行宣传。多措并举,确保活动参与度、覆盖面和受众量,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参与网点共32个,连续滚动播放标语、海报、短视频5000余次,朋友圈转发相关内容600余次,受众40000余人。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使全行员工和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