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农商银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店盛大开业

  农村金融时报4月9日讯(通讯员徐晓钰 翟进升)为进一步加快网点转型步伐,提高网点综合营销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4月2日,河南民权农商银行首家智慧银行旗舰店——江山支行正式运营。

  江山支行位于民权县江山大道与北海路交叉口,约1400平方米,一楼主要为个人及对公业务,二楼是信贷业务办理区,三楼设有空中花园及红酒文化体验区。该支行设有理财室、母婴室、阅读室、减压室等多功能室,是一家集多种形式支付结算、信贷理财、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化智慧银行。

  在这里,客户可在叫号机上完成填单及打印,只需轻点触摸屏,智能填单系统就能帮助客户选择需办理的业务,缩短了填单的时间和难度。在业务办理区,墙上装有堪称“活地图”的电子引导屏,江山支行的内部构造一览无余,还可一键联系民权农商银行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如客户在办理业务时需排队等待,江山支行可为客户提供新鲜水果、各类饮品、书籍以及互动引导桌,客户可以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看视频、玩游戏,消磨无趣的等待时光。客户还能在电子银行体验区,通过扫码电脑屏幕上的二维码,“金融超市”将自动弹出各类金融知识与产品。

  用科技创新提升网点服务质效,用智能服务助推普惠金融发展。今后,民权农商银行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功能更全、服务更优、水准更高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