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农信之窗”传递农信文化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鲁一鸣)长期以来,淮阳联社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区域范围内扎实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创新的发展理念打造出受群众信赖、被当地政府认可的农信品牌。为进一步展现本单位最新工作动态,展现本单位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务实重干的良好形象,淮阳联社拓宽宣传渠道,精心打造《淮阳农信之窗》内刊,传播积极向上的农信文化。

配图

  《淮阳农信之窗》为淮阳联社主办的内部刊物,该刊物以报纸月刊形式印刷发行,内容以淮阳联社机关部室及全辖各基层信用社近期工作动态为主,报刊分为“宏观政策”“党建之窗”“基层动态”“金融服务”“员工风采”等多个板块,根据每月报刊主题灵活调整板块样式。该月刊所载稿件均为本单位职工原创作品,该联社以全辖各乡镇基层信用社网点为单位,由各基层信用社推选一名工作人员作为本社通讯员,实时记录报道本社基层工作动态,以图文形式投稿至联社统一公共邮箱。该月刊自2019年创刊以来,已成功印发7期,在即将印发的2020年3月刊中,该月刊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进‘开门红’”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了淮阳联社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抗击疫情的工作动态,展现出淮阳联社工作人员在疫情影响下坚守工作岗位,迎难而上积极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该月刊印发后将分发至淮阳联社全辖各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并投放至各网点营业服务大厅刊物栏内供客户免费阅览,通过“农信之窗”积极为广大客户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