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双渠道”助农取款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梅文博)年关将近,各项补贴款纷纷发放,为方便农户取补贴款,让农户有钱过年、安心过年,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开通“助农点+柜面”双渠道保证补贴款项的顺利领取。

  随着学生补贴、五保、低保、优抚等各种款项的相继发放,加之年关将近,准备年货的资金需求,取补贴款项的人员较往常增加了数倍。根据这一情况,齐老信用社同时开通齐老、于集、柳南、葛集四个助农服务点让农户就近取款。助农服务点有专人负责,农户不需签字盖章,既方便了农户又节省了时间,尤其为不会签字的老年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该社还开通了“绿色窗口”,主要负责解决存折损坏的更换、挂失、有误信息的更改等在助农点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的问题,做到让农户少走路,少受冻,快速取款。

  该社负责人表示,齐老信用社将会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寒冬里感受到本社带来的便捷和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