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手机号码支付让农信更“接地气”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通讯员张璐肖)经常使用手机银行的客户朋友都有着这样的感受:转账汇款时除了输入收款人,还要输入一长串的账户号码,为了避免出错,要反复核对。今年以来,郾城农信社积极推广“手机号码支付”功能,大大方便了金融消费者,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截止发稿时,手机号码支付已开通1240户,超额完成省联社下发任务,完成比例102.39%

  据悉,手机号码支付是人民银行为支持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依托网上转账跨行清算系统开展的一项新业务。用户通过在开户行开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将手机号码与常用银行账号进行绑定注册,实现在不输入账号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手机号码自动关联银行账号完成跨行转账的功能,在金融支付渠道上又增加了一款“支付神器”。

  该联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全优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员营销引导客户注册使用“手机号码支付”跨行转账业务,增强客户粘性,培养客户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金融业务的习惯。以全辖33个营业网点为基础,通过分组、分片区明确分工职责,把推广任务落实到人。在宣传上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及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同时结合外拓营销服务活动、“金融夜校”等积极走商圈、入社区、进村寨进行宣传推广。下一步,该联社将继续助力省联社打造贴合社区、亲近客户的支付品牌,让更多群众把手机号码支付作为一种习惯的支付方式,为承担普惠金融责任尽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