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联社:实现首季存款“开门红”

  农金网广西南宁市讯(通讯员 赵成章 )年初以来,南宁市邕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监管部门自治区联社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利用好优势,多策并举,激发全员积极性,实现2019年首季存款“开门红”。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为206.64亿元,比年初增加11.38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0.56亿元,完成下达各项存款增量任务12亿元的94.8%。在广西区91家农合机构中各项存款余额排名第2名。

  抓早抓实。及早安排部署开门红工作。元旦刚过,该联社就召开动员会,明确全辖的总体任务和目标,各个网点的任务,并要求各个网点结合实际,制定本社的具体措施,稳步推进。

  强化宣传。邕宁区联社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电视台、宣传海报、宣传折页、LED显示屏、宣传视频、微信平台,创新形式开展营销活动,开展集中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宣传各种“开门红”期间存款有礼活动,微信公众号定期刊发各类存款有礼活动,并介绍网点布局、存款产品,通过各类宣传,让广大民众全面了解了邕宁农信社。

  做好服务。该联社举办2019年营销技能提升启动大会暨开门红动员大会和开展为期5天的驻点营销培训,全体员工参加培训,有效转变员工传统营销观念,加强服务意识。在员工培训上,从大堂经理、保安、内外勤人员都全面做好部署,督导大堂经理做好厅堂布置、礼品摆放、迎客送客等基本工作。

  突出重点。该联社紧跟政府策指导,营销开立了两大城区的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专户,重点营销政府机关代发工资业务和积极做好国务代理业务,借此,进一步扩大影响,提升对客黏性,提高客户认可度,夯实对公存款基础。

  扩宽渠道。该联社借助推进“五个挺进”和“四个深耕”金融服务总体思路,大力拓展城区、社区零售市场,扩宽存款来源渠道。利用过年资金回笼和农民工返乡的有利契机,深入专业市场、学校等地点,通过E挎包开卡开手机银行、代收学费、安装聚合支付、赞助当地村委举办活动、广告植入三轮车、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服务手段,促进各项存款稳步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