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农商银行送贷下乡精准滴灌民营小微企业

  农金网湖南省慈利县讯(通讯员朱常宾)近日,由湖南慈利县金融办、人民银行慈利县支行组织开展的慈利县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慈利农商银行全程参与,为民营、小微送去金融服务的“东风”。

  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该行制定详细“春风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组织支行开展前期走访,及时了解辖内小微和种养大户的融资需求,向乡镇党委政府汇报沟通,协助客户做好申报准备。

  为实施精准对接,该行对每场活动都明确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辖区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及支行内训师全程参与。该行在活动现场开展政策宣讲和产品推介,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与客户精准对接,确保活动成效。

  在掌握客户需求后,各支行按辖区逐一对接跟进。对于重点客户,参会行领导当天下午便开始进企业、到田间开展走访,用高效的实际行动彰显支农支小新为。

  据了解,目前,慈利农商银行为全县20余个乡镇的近300名民营、小微客户和种养农户开展集中宣讲,走访客户10余家,发放金融产品手册500余份,用实际行动解决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