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山东省农商银行规划网点全面转型发展

山东省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全面转型发展现场会日前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孙开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了全省农商银行网点转型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实施全面转型的重要意义。孙开连指出,实施网点全面转型是适应金融科技发展的需要,是适应全省农商银行经营结构调整的需要,是适应城乡建设发展的需要,是控成本提效益促发展的需要。他强调,网点全面转型发展要把握好“精准化、智能化、社区化、轻型化、综合化”原则,明确“双线四型”网点定位,制定科学合理的网点全面转型发展规划,合理配置网点人员,加大网点建设投入。

孙开连还提出要求:“全省农商银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布局规划、制定督导考核措施,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打好网点全面转型这场攻坚战。”他表示,新的开局要有新的使命担当,新的目标激发新的创业热情。全省农商银行一定要深刻领会网点全面转型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机遇,团结奋进,以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和事业心,构建起农村金融服务的新蓝图,在新时代再创佳绩。

会上,济南农商银行、潍坊农商银行分别作了典型交流。济南农商银行从强化党建引领、科学规划、创新发展、加强培训、强化激励等方面介绍了网点转型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从为何转、为谁转、转什么、怎么转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潍坊农商银行汇报了家庭银行“一店两站多点”营销体系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构建营销体系、开展零售业务、推广普惠金融服务等经验做法。

会议期间,孙开连还带队观摩了济南农商银行营业部、经十路支行、名士豪庭分理处和鑫源山庄社区服务点,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槐荫小微贷中心、书画主题银行、新型自助发卡机、弹性窗口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过程中,孙开连要求,济南农商银行要继续坚持零售银行定位,做大零售业务,进一步探索网点转型新模式,丰富网点转型新内涵,积极创新产品服务和营销模式,全面增强网点核心竞争力,为全省农商银行网点转型工作打造标杆、树立榜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