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启农险“闪赔”模式

 近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完成首例农险“闪赔”案例。据悉,该笔养殖险理赔,从报案到赔款到账全程仅耗时43分钟,标志着平安产险农险“闪赔”模式成功落地湖北。

某日上午11点20分,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理赔员接到案件派工称能繁母猪死亡,理赔员立即前往现场查勘,并联系当地防疫站、无害化处理中心一并前往,在多方参与见证下核定标的损失,被保险人现场签字确认赔款。12点01分理赔员将所有理赔材料上传到AI农宝,12点03分赔款到账,从报案到赔款到账全程仅耗时43分钟,从理赔资料收齐到赔款到账仅仅耗时2分钟。

据悉,“闪赔”模式大大简化了理赔流程,实现了场景化的及时理赔服务新模式,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及满意度。AI农宝移动终端与平安农险理赔系统深度融合,实现理赔流程操作移动化和线上线下操作的同步,利用AI农宝终端即可完成查勘定损及影像资料的上传等全部理赔操作。该模式依托多项AI智能前沿科技,致力提升农险服务水平,助推农险业务发展。

这次农险“闪赔“模式成功落地的背后,离不开平安产险先进的农险信息化平台。据悉,平安AI农宝是一款针对平安农业保险工作人员、司外协保员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发的农险作业管理及农业全流程服务工具,可实现产品在线投保、移动验标与查勘、小额闪赔、风险管理、扶贫支持、综合服务等功能,可显著提升保险公司农业保险服务能力,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