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 向粮企发放抗疫贷款助力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闫阳春)“邮储银行主动对接服务,通过视频调查、简化业务流程、快速审查审批,让公司很快就拿到了纯信用抗疫贷款300万元。这笔贷款犹如‘及时雨’啊,帮我公司解决了生态农田春耕资金不足的难题,还省时省力。”3月18日,黄梅县谦益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明攀对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的高效服务称赞不已。

  黄梅县谦益米业有限公司位于黄梅县黄梅镇章大屋村电商产业园,是一家集生态农作物种植及加工销售、农副产品深加工销售及预包装食品销售为一体,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新型现代化农业企业。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向黄梅县红十字会捐赠生态大米6950斤,向黄梅县志愿者协会捐赠生态胡萝卜1700斤,同时以优惠价格通过武汉食享会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向武汉市供应生态大米。企业负责人李明攀是与邮储银行合作多年的优质老客户。

  该企业位于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之列。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在对接企业时,得知谦益米业春耕在即但采购备耕物资存在资金缺口。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何寒山行长带领抗疫服务专班采取全程无接触式作业模式,为企业开启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客户经理杨虎通过视频方式完成调查并加班加点撰写报告。黄冈市分行通过市县两级联动和部门通力协作,加快贷款审批和投放,在3月13日以“邮储加速度”把企业亟需的300万元备耕资金精准发放到位,为企业生态农田复工复产注入了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