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农信联社:抗击疫情,青春同行

  农村金融时报2月24日讯(通讯员叶连它)面对当前疫情,罗源农信联社青年员工们用自己的方式与一线战士共同扛起“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该联社团委第一时间向团县委捐赠两台微波炉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并以倡议书的形式向全社青年员工发出倡议,要求全体青年员工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团委《关于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踊跃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为控制疫情、保障客户利益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积极响应《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致罗源农信青年团员的一封信》的各项要求,以正确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做出良好示范,展现团员青年风采。

  青春担当,防疫在前线。营业网点一线,青年员工每日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的卫生消毒,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持在岗的员工向每位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温馨、耐心地进行防疫提醒,在做好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青年员工还积极参与到防疫宣传工作中,还通过LED显示屏、厅堂液晶屏、制作宣传标语、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向广大客户传播防疫知识,主动做好防疫宣传引导工作。

  青春担当,服务在前端。窗口一线青年员工统一佩戴口罩上班,热情服务、耐心为每一位客户办理业务;机关青年员工坚持做好疫情中各项统计、报送、宣传等工作,建立单位银行账户绿色通道;后勤保障岗位青年员工配合联社党委统一部署,统一采购口罩、消毒器具,第一时间将防护物资送到服务前线;业务和科技保障岗位青年员工加班加点,率先推出“线上申贷”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金融助理的专属服务。此外,更多青年员工即使居家办公,仍主动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途径询问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及健康状况,引导客户采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客户热线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