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发放3987万元粮食储备贷款,守护市民“米袋子”

  农村金融时报2月23日讯(通讯员李晓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来势汹汹,疫情牵动着每位中华儿女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台山支行坚守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粮食购销储资金供应工作,切实保障台山市粮食供给安全。2月19日该行成功向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发放3987万元地方储备粮油贷款,及时满足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轮换粮食资金需求。

台山支行行领导与客户进行业务对接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台山支行由行领导带头积极与地方粮食主管部门、粮食企业沟通,主动向本地粮食购销公司对接粮油贷款业务。同时,迅速组织客户部门收集贷款资料,联系上级行做好贷款上报审批工作。仅用2天时间,农发行台山支行便完成地方储备粮油贷款3987万元的发放工作,本笔贷款将用于台山市轮入稻谷10224.661吨,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台山市粮食供应不脱销、不提价。

台山支行客户经理密锣紧鼓地进行资料收集、贷款上报等工作

  农发行台山支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与应急储备工作,确保了台山市粮油市场正常供应,价格平稳,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