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显担当 莱州农商银行“红马甲”上线!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孙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山东莱州农商银行主动承担抗击疫情的金融主力军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时期广大群众金融需求。近日,在莱州农商银行防控疫情的战场上,涌现出了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身穿红马甲,用严谨的防疫措施与贴心的服务行动,不断传递坚定的信心与力量!

  “我是农商行红马甲,我来维护最安全的网点环境!”

  2月10日起,莱州农商银行采取轮班营业的形式,有序恢复营业。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安全的营业环境,“红马甲”们每日多次对网点进行消毒维护:营业前,对网点及自助机具仔细消毒;营业间,随时对柜台进行即时消毒,保障每名客户都能使用最安全的服务设施;营业后,对营业环境及当日使用的各类办公物品进行全面消毒。此外,全体工作人员在营业前和结束后分别测量体温,发现异常的立即退出工作岗位。

  “我是农商行红马甲,我来守护客户的生命安全!”

  为了保障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莱州农商银行的“红马甲”们严格落实人员健康监测,及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引导客户规范佩戴口罩,并严格控制营业厅内客户数量。

  “您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他们耐心向客户解释在室外等待的原因,获得客户广泛理解。

  “我是农商行红马甲,我来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

  前来办理业务的不少客户都在门口等候。客户等待期间,红马甲们也一刻不闲:

  “手机转账比网点办理更加方便!”他们现场教会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

  “您的现金到自助设备上存储更便捷!”他们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存取款机;

  “您的存单已经自动转存,收益一点不会受影响!”他们及时向客户介绍农商银行存单转存政策:凡是持有莱州农商银行1月24日(含)-3月31日(含)到期且没有设定自动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限存单、存折),莱州农商银行将按原存款期限自动转存一次,客户无需到营业网点办理。

  特殊时期,莱州农商银行“红马甲”们就像那一簇簇红色的火苗,蓬勃,勇敢,又温暖人心。

  “我是红马甲,我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红马甲”们积极发声,及时转发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利用微信、头条、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多频次在朋友圈、微信群等积极传播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向周边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红色载体。

  “红马甲”到底是谁?他们是莱州农商银行的每一名员工,他们是严谨细致的综合柜员,是热情周到的大堂经理,是排忧解难的客户经理,是每一名安保人员……不论他们身处哪个岗位,他们的身体中,都同样跳动着一颗红亮火热的农商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莱州农商银行的“红马甲”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金融服务的精神与承诺。作为扎根莱州的地方企业,莱州农商银行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