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岱岳农商银行 捐赠款项40余万元助力新冠肺炎防治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郭航宇)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身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山东岱岳农商银行党委紧密配合驻区党委、政府工作,彰显初心自觉,践行使命引领。近日,该行向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捐款20万元助力岱岳区新冠肺炎防治,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疫区、慈善机构、辖区医疗卫生机构捐赠款项40余万元,各类防护物资、食品、物品等折合人民币5万余元,走访慰问驻地政府机构、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站、高速交警值班点等27处。

岱岳农商银行向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捐赠20万元

  面对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泰安市岱岳区业务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地方金融主力军,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联社工作安排,把强化疫情防控及保障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迅速出台了营造安全服务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做好企业服务等多项举措,指导各营业机构扎实做好自身疫情排查防控,持续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保障社会大众基本金融服务,有效发挥了“防疫资金绿色通道”作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