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清农商银行 六项举措抓落实,一线抗疫保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2月11日讯(通讯员刘凤鑫)2月10日是复工的时间,山东临清农商银行作为当地覆盖面最广、分支机构最多的银行,经上级批准,在全辖实行轮流营业方式,为当地居民提供基本金融服务,满足百姓金融需求。

  提前公告,开放预约,把好流量关口。临清农商银行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厅堂公告方式公告开放网点及营业时间,设立预约通道,鼓励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对于必须柜台办理的提前预约,避免长时间滞留营业场所。

  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把好进入关口。今日营业的承源支行、魏湾支行、永青支行、营业部均在厅堂外设立登记台,现场组织客户按间隔1米距离进行排队,逐个发放序号牌,对于未携带口罩的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正常者方可进入营业场所。

  一窗一人,严格服务,把好服务关口。进入到营业厅后,严格按照一个窗口服务一名客户原则,避免客户聚集,安排专人进行疏导,确保不出现交叉感染。

  冲锋一线,靠前指挥,把好防疫关口。复工第一天,临清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东深入一线,现场调研指导营业网点复工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防控措施再抓实。各营业网点要严格落实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做到一日三消毒,对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必须测量体温并提醒佩戴口罩,未佩戴的要及时提供,确保网点防疫无死角;二是防控意识再提高。眼下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网点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防疫弦,时时刻刻以防疫为先,提高重视程度,同时利用LED屏幕、朋友圈等渠道及时宣传防疫知识,提升公众防控意识;三是业务办理再高效。由于时间特殊,各网点员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高效办理,避免人群排队时间过长,能用电子渠道办理的一律指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办理,做到业务不见面、不到点,尽最大努力做好防疫工作。

  全员覆盖,不留死角,把好细节关口。总行机关作为全行核心关口,积极落实防疫各项要求,分别在传达室和办公区域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站,详细登记进入人员及体温,对于异常的直接劝返。

  线上复工,不断服务,做好服务先锋。暂时未营业的网点全部采用线上办理模式,每天定时召开线上晨夕会,安排部署客户回访、复工准备及业务预约等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客户有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