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定点帮扶村 共筑抗“疫”联防线——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为“第一书记”派驻村送温暖献爱心

  农村金融时报2月9日讯(通讯员李建忠 魏秋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政府及上级行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把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

  在此基础上,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心系定点帮扶村,受市行党委书记王学义同志委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杭州同志代表市行党委专程到“第一书记”派驻村--陵城区滋镇后仓村,送去市行党委对全体村民的关心和疫情防控物资。

  在驻村“第一书记”王书青的陪同下,市分行慰问组来到村口检查点,向值班村民拱手拜年并送上消毒酒精、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蔡杭州同志向村民详细了解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村里前期采取的有力举措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要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醒村长和值班村民加强对消毒酒精使用及存放的管理,在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注意消防安全,避免因使用或存放不当引发危险。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日常防疫消毒,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做到科学防护,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与“第一书记”派驻村共筑抗“疫”联防线,强化各项措施,切实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