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苍梧农信:递书请战无反顾,抗疫阵地党旗红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韦雪)庚子新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是广西苍梧农信人记忆里最“不团圆”的春节,也是全员像石榴籽般紧密团结的春节。疫情发生以来,该县联社以雷霆战“疫”之势、金融战士之姿,站好特殊时期的“金融岗”,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弘扬先锋模范精神,抗疫阵地党旗红。“请战书”成为“战疫”期间苍梧农信社的热词,各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递交盖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带头担负起网点消毒、网点值守、业务保障、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将鲜红的党旗插在防疫第一线,向广大员工传递着温暖和信心。

  旺甫社党支部党员逆行前线,主动融入镇党委组织的防疫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街道、商圈派送防护物资和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耐心地宣传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和消毒液使用方法。狮寨社党支部组成党员“防疫”突击队,通过捐赠防护物资、慰问交通要道24小时防疫监测点、参与疫情防控执勤等方式,组成有效切断疫情传播的“铜墙铁壁”,为家乡群众守住了“安全门”。

  同时,苍梧县联社党委发出倡议,发动全体员工驰援一线,短短一天时间,火速筹集爱心捐款5.5万元,定向支持抗疫物资采购,为早日战胜疫情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正能量。

  越是关键时刻,越彰显初心与使命。苍梧农信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责任之弦,落实防护之举,担负农信之责,站好特殊时期的“金融岗”,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