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心连心” 携手抗疫情——洛阳银保监分局指导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助力民生药业集团共抗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5日讯(通讯员周碧芸 赵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全国上下都在集中一切力量,以实际行动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中。

民生药业集团向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捐赠防护物资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疫情发生后,洛阳银保监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金融体系关于强化金融支持防控肺炎疫情的相关决策部署,引导支持辖内金融机构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全面梳理辖内在疫情防控和重要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中的企业客户,积极提供相关金融支持。

  民生药业集团自2012年就同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作为洛阳市最大的民营药品企业,洛阳民生药业集团业务范围涵养药品物流、中成药制造、新型试剂、医疗器械等领域,是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医药企业。在七年多的业务合作中,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曾多次为民生药业集团旗下多家公司提供融资支持,无论是在企业的起步期还是成长期、困难期,都始终支持民生药业集团发展大健康事业,与企业同舟共济,帮助企业克服发展瓶颈。在了解到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因为疫情影响,存在现金流紧张的实际困难后,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加强与总、分行授信部门的讨论,制定合理高效的授信策略,目前授信方案不断优化,全力争取以最快最优方式为企业提供帮扶。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银行的使命和职责决定了在非常时期,银行网点要给大家提供必需的金融服务。同时,为了保障正常营业期间银行员工和网点客户的安全,洛阳银保监分局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落实复产复工条件,保证营业网点储备2周以上使用数量的防疫储备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了解到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营业复工对防疫物资的特殊需求,2020年2月11日下午,民生药业集团董事、总经理徐海照一行来到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为该分行捐赠防疫物资一批,包括10桶100升84消毒液,10箱180升医用酒精,为分行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支持。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王占峰代表分行对洛阳民生药业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健康产业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支持洛阳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洛阳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保险金融机构充分发挥作为抗“疫”稳定器的作用,全力为企业和居民提供金融支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认同。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与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书写了银企互助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