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荥阳市支行开工复工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张莉)在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阻击战之际,农发行荥阳市支行积极行动,通过“提高思想认识、重视防控措施、强化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实效,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确保支行开工复工验收不留死角。

  12日,荥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该行疫情期间开工复工进行了现场验收,查看了该行的疫情应急预案、组织领导、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等情况。现场检查消毒用品用具与防护用品的储存是否充足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验收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该行防控疫情打下了扎实基础。农发行荥阳市支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加强精准金融服务,彰显政策性银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