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农发行新区支行向如意湖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15日讯(通讯员胡瑞洁)2月13日,农发行郑州新区支行副行长许军同志代表行长楚一兵同志到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向该办事处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防疫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湖北的新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新区支行的员工心系疫区,纷纷献出爱心。1月31日,郑州新区支行青年员工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6100元,委托该会向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进行专项捐赠;2月12日,新区支行员工又通过系统工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灾区捐款5000元,专项用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防控工作。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新区支行党支部经研究决定,以单位的名义再次向一线防疫工作者献爱心,关心、关注身边的防疫工作,向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防疫物资。当如意湖办事处的党工委书记李一同志接受捐赠时,他激动地说:“你们想得太周到了,你们捐赠的东西正是我们需要的,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保障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

  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