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投放应急贷款驰援战“疫”物资采购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朱虹蓉 朱冬艳 许丽萍)2月12日,农发行云南曲靖市分行营业部向曲靖市麒麟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疫情防控应急贷款3400万元,支持麒麟区疫情防控工作。该笔贷款系农发行曲靖市分行疫情期间迅速投放的第二笔疫情防控应急贷款,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曲靖市麒麟区政府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麒麟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采购单位,采购总金额4951.12万元。该公司作为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为加快筹集采购资金,公司向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申请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应急流动资金34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救助、物资采购、应急设备采购等与疾病治疗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费用。

  由于疫情防控事态紧急,物资匮乏,采购量大、时间紧迫,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按照“急事急办”原则,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前中后台紧密协作,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于2月12日下午向曲靖市麒麟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应急流动资金340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目前该公司正全力开展防控物资采购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应急物资供应。

该行办贷人员加班加点办贷

  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力疫情防控资金需求,适时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动态,发挥农发行在疫情防控中的应尽之义、应履之责,积极支持保障特殊时期金融需求,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