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同心防疫 慰问街道一线防疫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冯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紫金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在不忘初心继续履行自身金融职责、做好金融服务与支持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展现紫金担当与作为。

  该行在了解到南京八卦洲街道新闸村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联系共建单位南京栖霞区财政局,下班后紧急安排工作人员加班采购各类防护物资和慰问品。2月14日一早,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杭浩军以及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同栖霞区财政局相关领导一起,来到八卦洲街道新闸村,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及饼干、泡面、水果等食品,亲切与村支书以及防疫人员进行交谈,反复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该行表示将竭尽所能为街道防疫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紫金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持续做好舆论引导、做优金融服务、落实防疫要求、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