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无锡农商行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倪闻彤)庚子年刚至,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使整个新年变得格外不同。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面对严峻的形势,白衣天使最美逆行,人民群众全力配合,无锡农商行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多项举措保障金融服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聚焦疫情,勇于担当

  1月29日,无锡农商行率先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款150万,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物资的采购。

  防控疫情,心系民生

  2月3日,无锡农商行联合微医集团,集结全国万余名专业医生,开通手机银行“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为客户提供专家在线免费问诊、疫情实时动态、疫情防控知识等服务,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面对疫情,深怀敬意

  2月10日,无锡农商行为支持本次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联合江南附属医院设计了“向逆行者致敬”的战疫主题理财产品,并于2020年2月12日完成产品投放。这是无锡市银行业内第一个针对前线医务人员配置的理财产品,也通过本次理财产品的发行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抵抗疫情,不遗余力

  疫情期间,无锡农商行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类线上渠道的功能开发和维护优化,在确保各项金融业务平稳、高效运转的同时,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1、严格执行网点客户限流管理,紧急开发手机银行开立定期存单、特色存款和针对退休金支取业务开通微信渠道网点预约等功能,减少老人外出频率,避免交叉感染。

  2、充分依托金融科技,推出7*24小时线上全方位金融服务,实行线上渠道转账免手续费政策外,还提供在线办理存单、理财、基金、保险、信用卡、消费贷款等金融产品,以及提供水电煤、学费党费等民生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3、精心整理和录制线上产品业务操作手册及营销视频,通过网络渠道广泛宣传,倡导各经营机构利用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平台推动营销。

  4、积极做好线上渠道优化和维护工作,强化交易检测,有序承载疫情期间日益增长的业务量,保障客户顺利办理各类线上业务。

  5、快速配合完成地方慈善基金会收单商户注册工作,开通慈善捐款专用二维码支付通道,协助完成由地方慈善基金会用于为各卡口、隔离点、摸排疫区等岗位上5000名一线防疫工作者购买综合保险“你护我家,我护你平安”的捐款活动。

  6、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资供应生产运输企业的授信需求进行紧急摸排,开辟绿色通道,高效开展授信支持。

  7、强化线上平台,加快线上金融产品的更新迭代,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应对当前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非常时期,无锡农商行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同舟共济,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