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农商银行: 同心战“疫” 农商行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戴鹏)疫情无情农商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月11日下午,扬中农商银行营业部总经理田朝阳携工作人员至联系点新扬社区、港联社区和扬子新村社区进行了慰问走访,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辛劳,并为坚持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带去了帐篷、棉手套、开水壶、雨伞等慰问品。

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帐篷、开水壶、雨伞等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进了行社之间的鱼水情谊,在疫情面前,我行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拓宽服务渠道,为辖内客户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我行已上线了线上存款与线上贷款业务。

  此外,我行将通过厅堂与线上服务双模式,及时了解辖区百姓、工商企业以及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在信贷支持、普惠金融、电子银行产品上发力,与辖内人民一起携手并进,迎难而上,筑起防控疫情的强大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