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面前见真情 河南沁阳江南村镇银行爱心助力抗疫一线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记者王松)疫情肆虐人有爱,大难之际见真情。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南沁阳江南村镇银行主动担当,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范留栓的牵头组织下,总行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决定通过红十字会向沁阳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捐赠。2月8日,行长温国光亲自联系协调生产企业,采购800箱方便粉丝折合金额近5万元并运输到沁阳,由支部副书记、监事长牛露华代表河南沁阳江南村镇银行分别向沁阳市人民医院、中医院、沁阳巿公安局、怀庆办事处、沁园办事处、柏香镇政府、西向镇政府、西万镇政府等单位进行捐赠,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镇办事处等各条线值守工作人员送去了关心与问候,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力支持沁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沁阳江南村镇银行本次的捐赠行为获得了发起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

(左起)村镇银行支部副书记、监事长牛露华 卫健委副主任刘建军 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朱洪涛

  各受赠单位负责人纷纷向我行表示感谢,感谢我行对防疫一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履行职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公安执勤副局长王伟(右四)代表执勤干警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柏香党委书记李立强(左三)、副镇长程小锋(右二)代表柏香镇政府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沁阳江南村镇银行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的同时,不忘服务百姓初心,牢记回馈社会责任,始终关心关注抗疫一线,坚定信心信念共同抗疫,据悉沁阳江南村镇银行计划捐赠物资、资金10万元,同时行内员工表示与国同行、共抗疫情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纷纷自愿捐款,筹措到爱心捐款2万余元。本次沁阳江南村镇银行将通过沁阳市红十字会把共计12万余元的资金及物资捐赠到抗疫一线。

怀庆办事处副书记张越代(左二)表怀庆办事处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下一步,沁阳江南村镇银行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沁园办事处党委书记张志强(左三)代表沁园办事处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西向镇办公室主任陈亮(右二)代表西向镇政府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西万镇镇长杨庆利(右一)代表西万镇政府接收村镇银行捐赠物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